史偉莎為政府認可大廈定期洗水缸之承辦商|24小時預約:9406 8059

史偉莎為全港各區大廈提供定期洗水缸服務,範疇包括食水缸、鹹水缸及消防缸。根據水務署指引,大廈每三個月須進行一次洗水缸。我們可協助申請「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處理文件、協調建築物用戶遵循慣例、水安全檢查、水務署審核等。

每三個月應至少進行一次大廈洗水缸,減低雜質影響身體的機會。定期洗水缸適用於食水缸、鹹水缸及消防缸。我們可協助申請「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處理行政工作和文件,協調建築物用戶遵循慣例和水安全檢查,亦協助水務署審核和查詢。

有很多大廈是有自己的水缸,為內部的員工或者是居民提供生活用水。為了保障水質的安全和衛生,大廈內部的水缸是需要定期清洗的。每一個大廈都會根據自己的水缸情況,定制好定期洗水缸的計劃。清洗水缸這種專業的工作,交給正規的公司負責,保證水缸清洗之後足夠的乾淨,保證水質衛生符合使用標準。

大廈洗水缸步驟如下
確定好水缸清洗的計劃之後,需要先關閉水缸的進出水閥門,將水缸內部剩餘的水源全部排出水缸,保證水缸內部是沒有水源的。

洗水缸

洗水缸的工作人員需要用飲用水徹底的清洗水缸內部,並且擦拭乾淨內部的進出水管,清洗好水缸以及水管之後,將污水排出。

工作人員還需要使用專業的清潔劑來擦拭水缸內部,進行這部操作的時候,需保證清潔劑的比例,將水缸徹底清洗乾淨。

水缸清洗完畢之後,需要重新灌上潔淨的水源,並且開啟進出水閥門,保證內部的水源可以正常使用,滿足大廈的用水需求。

在大廈洗水缸的工作結束之後,一定需要做好用水工作的檢查,打開水泵之後,及時的查看供水情況,看看是不是能夠正常用水,避免大廈內部的住戶出現用水困難的情況,清洗好水缸,也需要保證住戶的用水需求。

定期洗水缸要選擇正規公司操作,既能夠保證用水衛生,同時也能夠有正規的清洗流程,規範的操作才能夠保證水缸清潔的安全性。

大廈水缸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乾淨衛生的水源,才能夠被使用,這也是保證自身身體健康的一種做法。水缸清洗需要極強的專業性,還需要保證整個清洗過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