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四大服務之一:渠務工程.渠務維修服務|緊急/非緊急

擁有不同政府認可資格,為客戶提供可靠服務,史偉莎以多款探測設備做好渠務維修及渠務工程的全盤計劃,準確處理有問題的位置,不但減低開支,亦同時減低對日常運作之影響,以最佳的成本效益解決問題。

史偉莎以多款探測設備做好渠務維修及渠務工程的全盤計劃,準確處理有問題的位置,不但減低開支,亦同時減低對日常運作之影響,以最佳的成本效益解決問題。如有需要亦可以提供渠務署認可的檢測報告作為參考或使用。

污水腐蝕及泥土流失有機會引致渠道破裂,可能會做成意外或經濟損失。想知道渠道健康的狀況,從而安排適當的渠務工程或渠務維修,閉路電視探測管道服務可以協助到您透徹了解,有效減低渠道惡化的風險。

去水渠道布網錯綜複雜,渠務維修服務能夠處理喉管淤塞問題,通過現場判斷管道淤塞的原因和癥結所在,利用專業工具達到良好的疏通效果。專業的渠務工程運用高壓氣槍,利用氣槍的氣壓原理快速完成通渠工作,且不損壞喉管。

城市下水道使用頻繁,淤塞事件常有發生,如果自己動手解決渠道問題,則需要對下水道的結構有所了解,不能盲目使用非專業工具或是利器進行喉管的疏通,對於已經被腐蝕過的喉管會有損壞,進而影響整個地下管道,需要全面維修,就更加得不償失了。

有的人會擔心,在通渠的過程中,會有不衛生的淤塞物濺撒到地磚牆面等地方,這些擔心其實並無必要,選擇渠務維修服務能夠避免客戶的顧慮。

不僅僅是家居渠道淤塞問題渠務工程能夠快速處理,對於污水腐蝕以及泥土流失導致的管道破裂問題也能夠進行專業的處理。在評估渠道裂痕的程度之後,能夠為客戶制定一系列的渠道修補方案,使用於填補裂痕的材料都屬政府所認可的,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關於渠道淤塞,最好不要自己動手解決,免得因小失大,找專業的渠務工程更有保障。

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