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雙管齊下』通吸沙井及沙井通渠專業服務|24小時預約:9406 8059

史偉莎的沙井通渠專業團隊會使用高壓車及吸缸車『雙管齊下』進行通沙井和吸沙井,令沙井回復暢通。我們亦協助清理渠道表面大型垃圾,從而減少積水,避免蚊蟲滋生及水浸。史偉莎1998年在香港成立,現時服務遍及東南亞30多個城市。

減少積水,避免蚊蟲滋生及水浸

大雨過後,沙井好可能會積滿樹枝及落葉,亦會因大型垃圾或雜物導致堵塞,這時候您需要史偉莎的沙井通渠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會使用高壓車及吸缸車進行通沙井和吸沙井,減少積水,避免蚊蟲滋生及水浸。

雨季來臨,有積水的地方容易滋生蚊蟲,而且在香港,夏天是多雨時節,降水量很大。選擇沙井通渠服務對管道進行排疏非常重要,因為大雨過後,沙井中很有可能積滿被雨水沖刷進來的樹葉以及垃圾和雜物,及時通沙井能夠避免影響環境和生活品質。

我們的沙井通渠服務擁有專業設備和經驗豐富的師傅,吸沙井通常運用高壓車及吸缸車進行操作,制定解決方案,能夠對症下藥處理沙井淤塞和積水問題,並能應對大雨後的突發情況。

良好的服務品質能夠給有需求人士帶來有效的幫助,通沙井扼殺了為蚊蟲滋生提供的溫床,防止發生水浸,解決沙井積水帶來的安全隱患。

每有暴雨,在城市的某個角落,總能看到沙井淤塞的情況發生,吸沙井能夠減少因為暴雨帶來的積水影響出行的問題。為了讓客戶體驗到高品質的沙井通渠服務,我們保證能夠快速趕往出現堵塞情況的現場對沙井進行疏通工作。

沙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