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通渠推介|史偉莎集合專項註冊人士.解決各類渠塞、去水問題

史偉莎高壓家居通渠服務團隊擁有不同政府認可資格,利用專業通渠推介的高壓電驅動電泵,提升水壓,打散石屎、油脂、食物殘渣等淤塞物。過程中不會使用化學劑,保護喉管。所有樓宇大小渠道均能使用。WhatsApp: 9406 8059

家居通渠一般會出現在衛生間以及廚房的去水口,這兩個區域會有用水的需求,如果出現了管道堵塞的情況,就需要找到好的通渠方法,才能夠恢復管道正常的排水功能。很多家庭都出現過管道淤塞的情況,好用的通渠推介方法也是家家必備的。以下總結了幾個好用的通渠小妙招。

家居

衛生間馬桶通渠方法

通渠推介中的第一個方法,是關於疏通馬桶去水口的操作。當去水口出現堵塞不能正常下水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馬桶塞或者是廁所泵來疏通,需要慢慢的增加壓力,不能夠使用太大的力氣,避免出現渠口接位損壞的情況發生。可以多次嘗試使用,看看是不是能夠起到疏通下水的目的。

廚房或者衛生間洗手盆下水通渠

廚房的洗手盆或者是衛生間的洗手盆,也是需要有下水的設計,同時這兩個區域也是容易出現堵塞的,這也是家居通渠的重點區域。在洗手盆的下方一般會裝有一個叫做“隔氣”的開口位,直接打開這裡可以看看是否能夠恢復正常。

廚房的洗手盆內經常會有油脂堆積,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堵塞的情況,這樣也會容易出現下水困難的問題。大家可以直接使用熱水沖洗一下洗手盆,看看是否能夠疏通,也可以配合使用梳打粉,這樣也能夠減少油脂在下水管道處的堆積。

浴缸通渠的方法

家裡如果有浴缸的話,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浴缸排水出現了問題,排水速度變慢,甚至是無法排水,這時就需要及時的通渠了。一般浴缸出現這樣的問題,是由於出水口部位出現了大量的頭髮,只需要每次使用完及時的清理乾淨這些頭髮,就可以避免出現頭髮堵塞浴缸出水口的問題了。

通渠小技巧在小問題上仍是很好用的,針對不同部位的下水道,大家使用的通渠方法也是有差別的。如果自己嘗試通渠並沒有效果的話,一定不要反復嘗試,避免破壞了下水道的管道,這樣會帶來更大的問題。這時應該及時的尋找專業的家居通渠服務公司,請專業的維修工人上門查看,他們會給出專業的通渠推介建議,利用高壓通渠的方法,可以更快速的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同時也能保護管道不會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