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全面衛生解決方案—從根源清除排水口臭味|高壓水機洗渠服務

我們的洗渠服務以專業方式處理,從根源清除排水口臭味,減少渠道內細菌滋生,保障健康。如果洗手間、廚房及其他去水口出現臭味,可即時聯絡史偉莎的專業團隊處理。預約電話 3755 0288;24小時Whatsapp 9406 8059

減少渠道內細菌滋生及清除排水口臭味。打散及沖走渠壁上的積聚物以保持全室內的渠道清潔,保障健康。

排水口出現臭味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事情,臭味會嚴重影響生活體驗,破壞環境,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排水口出現異味也是有原因的,一是下水道內部出現了較多的淤積物,還有就是排水口的管道設計有問題,或者是下水道附近的密封不夠嚴實。如果祛除排水口的異味,了解這個問題的答案。

排水口產生臭味的原因

排水口出現臭味的第一個原因,大家可以先檢查一下衛生間的去水口,要保證去水口有好的密封性,這樣能夠防止出現反味的情況。如果發現下水道的去水口已經出現了密封不嚴,需要及時的使用勾縫填充劑,將去水口周圍堵嚴。

查看洗面盆的下水口,看看這個位置是不是密封工作做得很到位,如果出現了密封不嚴的情況,也會產生臭味。還需要查看洗面盆的下水口是否有反味的設置,這也是容易出現異味的重要區域。

與下水道相連接的地方需要有防臭S彎,現在的去水口基本都會有這樣的構造,這是在外部看不到的一種設置。洗面盆的下方需要有一個S彎,如果缺少了這個設置,也會容易出現臭味的情況。

排水口

高壓水槍清洗除臭味

當排水口出現怪味的時候,是需要及時的解決的,使用高壓水槍清洗就是其中一種方法。現在有很多專業的通渠公司,會使用高壓水槍進行管道清洗,利用高壓水槍的壓力,能夠將排水管道沖洗的更加乾淨,將汙物都清洗乾淨。有了乾淨的排水管道,出現臭味的情況也會降低很多。當然想要使用專業的高壓水槍清洗管道,一定要由專業工人操作,才能夠保證清洗過程的安全性。

發現排水口有臭味之後,應該及時的處理,可以選擇找專業的通渠公司,使用專業工具配合管道的清洗方法,解決這個難題。排水口的臭味祛除了,才能夠有好的生活環境。平時生活中也需要注意衛生工作,也可以減少去水口出現異味的情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