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偉莎高壓通渠.全港18區龐大網絡.24小時Whatsapp 9406 8059

特快解決洗手盆、廁所、大小管道等淤塞或慢流,史偉莎高壓通渠服務覆蓋全港18區,確保任何地方特快上門進行。利用專利高壓電驅動電泵打散垃圾、油脂、食物殘渣、石屎等渠內淤塞物,徹底疏通渠道,安全安心。

洗手盆、廁所、大小管道

史偉莎擁有全港18區龐大網絡,照顧及確保任何地方特快上門進行高壓通渠。並且利用高壓電驅動電泵為樓宇大小渠道、洗手盆、廁所去水喉進行通渠服務。高效打散垃圾、油脂、食物殘渣、石屎等渠內淤塞物,徹底疏通渠道,安全安心

主要利用高壓電驅動電泵為樓宇大小渠道、洗手盆、廁所去水喉等作高壓通渠,配合各款特製之不鏽鋼槍頭,有效打散垃圾、油脂、食物殘渣、石屎等淤塞物,並注入大量清水,把殘餘物清走,徹底疏通渠道。

居家、食肆、商業住宅等難免會遇到渠道淤塞的特發情況,特別是家居生活中,廁所去水口的頭髮以及廚房去水口的食物殘渣最容易堵塞喉管。遇上以上情形,不建議大家自己動手通渠,處理得不好或會引致喉管破損。

高壓通渠專業師傅會根據渠道的現狀,評估淤塞程度,利用高壓電驅動電泵,即使是細微的洗手盆去水喉淤塞都能解決,其配合特製的不銹鋼槍頭,可以打散隱藏在渠道的油脂、生活垃圾以及果皮殘渣等堵塞物。打散之後,再注入大量的清水,把異物清除掉。能夠做到徹底疏通渠道,且不會使喉管損壞,是一種非常有效疏通渠道的方式。

我們對於各大小型的渠道淤塞現場評估擁有專業標準,值得信賴。對員工不定期進行培訓,保證每一位通渠師傅都能掌握相關技術,具備行業知識。便利可靠的高壓通渠服務,讓客人更安心,生活更無憂。

高壓電驅動電泵